台当局通过施政计划草案 灾后重建措施纳入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当局通过施政计划草案 灾后重建措施纳入其中
2009年08月27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行政院会”27日通过“2010年度施政计划”草案,“行政院长”刘兆玄指出,今日通过的施政方针,是配合风灾后重建酌予修正,各“部会“应加以检视后提出修正意见。

  刘兆玄表示,该中程施政计划是台湾未来4年的施政蓝图与发展愿景,也是年度施政计划的依据,并将“莫拉克“台风灾后重建措施纳入其中,并具体转化为各机关的政策及计划。

  刘兆玄强调,未来如配合时事有需要调整的地方,应及时适度修正,以符合滚动式施政绩效管理的精神。

  “行政院”指出,该草案将并同总预算案送“立法院”审议,其内容要点包括:贯彻施政愿景,落实五大施政方向:依据施政方针所揭示之“振兴经济”、“关怀弱势”、“培育人才”、“保育土地”及“确保治安”等五大施政方向,订定关键策略目标及关键绩效指针,以具体擘划各机关未来4年之施政蓝图。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