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公设辩护人证实陈水扁今日拒绝到庭聆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详讯:公设辩护人证实陈水扁今日拒绝到庭聆讯
2009年09月11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11日下午4点宣判,以往帮陈水扁剪头发的理发师上午前往探视。陈水扁10日晚委请律师,以最速件方式送到法院,希望宣判可以不要出庭。陈水扁的公设辩护律师上午证实,陈水扁今日下午拒绝到庭聆听。

  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陈水扁今天不出庭聆听判决,并正式递状到台北地院,台北地院也表示已收到所递状纸。江志铭说,但是否提讯陈水扁,还要等中午合议庭作裁定之后才能确定。

  另外公设辩护人曾德荣说,在7月28、29日终结辩论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陈水扁,之后得到消息都是从媒体上看到的,而依照法院正式程序,是由法院列陈报状,再交由陈水扁签名,而这份签名的文件,是在昨天下午4点回到北院,合议庭表示要经过评议,才能决定陈水扁下午是否要到庭。

  如果蔡守训法官当庭用重金交保方式,被告必须到庭聆听且筹出交保金;但如果判决延押,被告也必须到庭,因此最后结果还是要等合议庭中午时分的决议。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