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求才不得嘴唇长泡 探视灾民遭遇陈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求才不得嘴唇长泡 探视灾民遭遇陈情
2009年09月11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刚上任,10日就南下高雄夜宿陆军官校,今天还起大早与灾民一起吃早餐。不过,可能是火气大,媒体发现他的嘴唇出现破洞。吴敦义说,那是因为近日求才不得、彷徨难安所导致。

  吴敦义南下灾区,探视灾民。他相当肯定刘兆玄团队任内重建工作,也表示将会延续对灾民的安置措施。除了一早在陆军官校跟灾民的早餐会,吴敦义今天在南部勘灾、探灾民的行程忙不停蹄。

  而吴敦义稍早前往林边灾区,视察林边乡清除淤泥的情形时,也遇到了大批灾民的陈情。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