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等"政院三长"突访"立法院" 低姿态创记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等"政院三长"突访"立法院" 低姿态创记录
2009年09月22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敦义21日前往“立法院”研究室拜会民进党“立委”田秋堇,并主动握田秋堇的手,向日前染上新流感戴着口罩的她表达慰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副院长”朱立伦及秘书长林中森21日联袂前往“立法院”,逐一拜会“立委”办公室。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于“政院”临时通知“立委”,所以“政院”三长的拜会行程多数扑空,只见到约四分之一的“立委”,但“正副阁揆”联袂拜访“立委”办公室,为时3个多小时,展现柔软身段。

  赶不回来,无法当面陈述意见的“立委”,吴敦义也愿意接受电话CALL OUT,民进党“立委”潘孟安人在选区,就是用电话向吴敦义为灾民陈情。

  昨天三长到“立法院”拜会三个多小时,创下“政院”开议前,逐一登门拜会“立委”的纪录。为了展现诚意,吴、朱二人从12楼一层层往下走,没搭电梯。朱立伦还打趣说:“‘立法院’的楼梯,我走的很习惯。”

  之前感染新流感的“立委”田秋堇,刚好也在“立院”,吴敦义惟独对戴着口罩的田秋堇,拱手而不握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