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盼吴淑珍周周探望 抽签法官闻扁快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盼吴淑珍周周探望 抽签法官闻扁快跑(图)
2009年09月24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弊案24日移审,陈水扁将从台北看守所被提解到高院候审室,由二审合议庭召开接押庭,决定陈水扁是否继续羁押或释放。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综合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羁押庭在即,从去年11月中被羁押,后无保获释,又被二度羁押至今,陈水扁已关在看守所301天,似乎感觉快要撑不住了,据了解,陈水扁最近不断透过扁办,希望妻子吴淑珍可不可以一个星期就去看他一次,而在他最近从北所稍出的信,还说自己很想念家乡味的荷包蛋和菜脯蛋!

  陈水扁最近寄给友人的信,提到自己最想吃的除了荷包蛋还有菜脯蛋,甚至是洋葱炒蛋,拜托朋友送来加菜,一个星期多几次都好。

  陈水扁被宣判无期徒刑后心情低落,很思念家人。扁友人吴文清称:“我想可能是他(陈水扁)不敢讲,因为吴淑珍身体不好,但是他希望是吴淑珍,一个礼拜来一次。”

  陈水扁频频透过扁办转达,希望吴淑珍能够一个星期来看他一次,陈水扁两度羁押在看守所累积301天,吴淑珍从今年2月23日第一次到北所探视,前后探扁5次,扁珍相会平均2个月一次。

  此外,从911宣判后,陈水扁等被告确定上诉,台北地方法院已经准备所有卷证,预计在今天上午就会移审高院,高院收到卷证后,会立刻抽签选出法官。

  昨天,高院法官只要一听到“中签”2个字,都是快步跑开;由于陈水扁传出在羁押庭时,不会委任律师,但高院还是为他预备公设辩护人,不过公设辩护人听到“是不是要为陈水扁辩护”也是非常低调。

  每个法官只要一听到“中签”,几乎都是步伐加快,毕竟扁案被称为世纪大案,只要承审势必都是肩头重担,就连要上阵的公诉检察官都是好低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