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写信向姐姐吐苦水:救灾挨批好心没好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写信向姐姐吐苦水:救灾挨批好心没好报
2009年09月24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英九大姐马以南(左)透露马英九对于在风灾中遭责难,觉得“好人没好报”。图为马以南日前到高雄县慰问灾民。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大姐马以南日前出席纪念九二一地震十周年新书发表会时,为弟弟在“八八水灾”救灾期间受到的抨击与指责叫屈,并爆料称,马英九还写电子邮件向她抱怨“好人没好报”。

  马以南说,马英九在信中谈到许多在水灾以来,“做了好多好多事,却还要被骂”的心路历程,最后一句话是“哼!好人没好报”,她看了以后回信给马英九“放心啦,好人一定有好报,只是时候未到”。

  看到出席新书发表会的宾客都愣住,马以南自觉话可能太多了,赶忙再补上一句:“这是我们家里的谈话啦,千万不能说喔!”

  这段大爆料昨日被电视台“强力放送”,惊动台当局高层,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王郁琦傍晚六点急着向马英九请示,一个小时后对外证实此事。但王郁琦强调,马英九给马以南的信中是感慨“好心没好报”,而非“好人没好报”,当时是马英九辗转收到屏东县雾台乡神父杜勇明的公开求救信,立刻致电关心,但事后杜接受采访时却说“马英九的关心太慢了”,马英九才有此感慨。

  马英九并透过王郁琦对外表示,“若此事让灾民有不舒服之处,愿意表示歉意”。

  王郁琦转述说,马英九当时与杜神父联络时,杜说“现在空投物资都有了”,并拜托马英九转达,官员要入山视察的话,“可不可以一起来一次就好,不要一个一个来,每个接待很辛苦”;马英九代为转达后,却看到杜神父向平面媒体抱怨,觉得被误解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