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家人爱用高档货 华服上身皮包寝具皆名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家人爱用高档货 华服上身皮包寝具皆名牌
2009年10月10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淑珍手带钻石尾戒、名表、身穿2.5万新台币名牌衣。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从陈水扁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扁家人身上也开始出现昂贵名牌货来彰显身份。尤其是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在出席各种场合时,招牌打扮就是名牌围巾,就连女儿陈幸妤、长孙赵翊安,也都是一身名牌货。外传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和儿子陈致中,为了拼行头狂买名牌货,“第一家庭”从上到下华服上身,如此奢华让一般百姓很不是滋味。

  四年前,吴淑珍亲自出席陈水扁的新书发表会时,脖子上的BURBERRY经典格纹披肩十分引人注目,因为一条要价一万三(新台币,下同)到一万六,这是社会新鲜人半个月的薪水。

  只是吴淑珍衣橱里拥有的名牌围巾不只有这一条,像是有条白色皮草要价八万到十万之间,另外一款羊毛混丝披肩,价格两万到四万之间,还有一款羊毛大披肩,一条也是两万起跳。

  爱名牌的扁家人还有陈幸妤。陪她上下班的肩背格纹包,正是英国品牌BURBERRY,扁家人从老到少,似乎都对名牌情有独钟。

  另外,扁家儿媳黄睿靓、长孙赵翊安,在镜头前也都是一身华服,只是扁家人对名牌也很挑。二手名牌业者就针对扁家人相当喜爱的英国品牌BURBERRY作介绍,“像这个就是蓝标,那是黑标。英国一定是伦敦的,就是有骑士皮的,跟一个防水皮的这样子,那伦敦的东西,它就比较不会有一些瑕疵性上,因为它的质量用的比较高级。”

  用的是比较高档的黑标,价格当然也贵一点,而且扁家人私底下也常光顾Sogo百货,陈幸妤上班的衣服,就在23区买的,全家人的寝具也一定挑知名品牌宽庭,一组都要上万元起跳。

  寝具业者指出,扁家爱用的寝具牌是,是排名世界第一,“它是号称劳斯莱斯级的床组,外国很多影星就是都指定使用它的品牌,因为它就是苏丹棉,就是世界上俗称的天使棉。”

  扁家人爱用高档货,却不懂得低调,尤其赵建铭爱穿名鞋,爱玛仕一双四万起跳,就算身陷台开案,进出官邸时,赵建铭左手提的LV包,一个也要九万元。

  甚至当年赵建铭还在台大任职时,最爱的衬衫就是英国品牌KC,一件要六千到一万不等,西装至少三万元起跳,外传KC还是赵建铭和陈致中争宠比行头的必备品。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