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方否认下月侦结金改案 称策动证人返台很荒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检方否认下月侦结金改案 称策动证人返台很荒谬
2009年10月12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特侦组侦办“二次金改”案最快下月底侦结,至少会有6家金控业者遭起诉。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指出,案件仍在侦办中,尚未侦结,报道与事实不符。

  另外,报道指称,特侦组接获扁案被告黄芳彦曾与岛内联系情报。办案人员表示,特侦组本来就知悉黄芳彦与岛内联系管道,他的弟弟黄重彦就曾对外说过以电话与黄芳彦联系,但若认为如此就可以策动通缉犯返台,“是荒谬的想法”。

  办案人员指出,特侦组自去年10月起已陆续传唤6家金控业者的负责人或承办人说明,媒体已多次曝光,并非新闻,况且执笔的记者从未跑过特侦组、“法务部”等机关,报道的动机及来源令人质疑。

  办案人员表示,特侦组查出部分金控业者在陈水扁任内曾交付款项给扁家,但“并非给钱就构成犯罪”,这笔钱是政治献金或贿款?特侦组仍在积极侦办中,检察官都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侦结,媒体竟然明白指出时间点,该报道是真是假?外界可以公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