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陈水扁写好5000字抗告书 将就续押再提抗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据称陈水扁写好5000字抗告书 将就续押再提抗告
2009年10月12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考试院长”姚嘉文12日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后表示,陈水扁目前心情比较平静,且已经写好5000字的抗告书,这两天就要针对台湾“高等法院”裁定续押再提抗告。

  姚嘉文表示,陈水扁认为这次更裁结果的书面理由中,有些理由很荒谬。其中一点理由是,陈水扁办过机密“外交”,所以,有很多渠道逃亡。陈水扁质疑“机密‘外交’与逃亡有什么关系”?另外一点理由是,扁案为政治案件,所以会寻求政治庇护。姚嘉文说,陈水扁认为“这更荒谬”。

  对于媒体报道特侦组侦办“二次金改”案,即将进入侦结阶段,陪同姚嘉文到北所的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众所皆知“二次金改”早就侦办很久,要侦结也不意外,只是希望特侦组就相关进度赶紧侦结,而非透过媒体放话。

  对于陈水扁好友吴文清过世,江志铭表示,扁家相当难过,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将在近日探视吴文清家属;扁的子女陈致中、陈幸妤11日已经代表吴淑珍前往探视吴文清家属,表达悼念。

  另外,由于晚报户口,今天是陈水扁实际的生日,但江志铭仍是带着一般家常菜探视,他表示,一般外界都是替陈水扁过“身份证上的生日”,所以,今天没有刻意庆生。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