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长选举完成登记 国民党下辅选令划分责任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县市长选举完成登记 国民党下辅选令划分责任区
2009年10月12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年底县市长选举完成登记作业,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12日下达辅选令,并划分副主席的辅选责任区。

  国民党上午召开中央工作会议,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陈淑容会后转述指出,詹春柏于会中下达辅选令,并分配多位副主席的辅选责任区。

  目前国民党共有8位副主席,包括: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行政院长”吴敦义、“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政策研究基金会”副董事长林丰正、“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国民党“立委”蒋孝严、嘉义市长黄敏惠8人。

  陈淑容转述指出,詹春柏分配的副主席辅选责任区,除詹春柏负责花莲县外,吴敦义负责南投县、朱立伦负责桃园县、林丰正负责云林县、蒋孝严负责新竹县、曾永权负责南部、屏东、嘉义等县市。

  此外,詹春柏也对于年底没有选举的县市下达动员令,希望全力协助辅选,动员催票。

  由于黄敏惠争取连任嘉义市长,并未分配辅选责任区,而江丙坤也未被分配责任区。

  马英九17日将接任国民党主席,根据党章规定,国民党设置副主席若干人,由主席提名,经全台代表大会同意任命之,因此18全大会当天,马英九必须指定副主席。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