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委已27人请辞 补选投开票方式或变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中常委已27人请辞 补选投开票方式或变革
2009年10月25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因应国民党中常委请辞,国民党将举行补选。党务主管25日表示,组发会初步规划11月14日办理投开票,投开票方式也将会有所变革。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4日晚统计,现有30位选任中常委,至少已有27人请辞。

  国民党25日上午传简讯通知媒体,原先未表明请辞的中常委厉耿桂芳,已致电给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她将于临时中常会上辞职,并支持全体中常委补选。另一位未表明辞职的中常委、台北县议会议长陈幸进表示,国民党的家务事应关门谈,以舆论力量逼迫辞职,是刻意抹黑所有当选人。他说,自己完全清白,坚持不主动辞中常委。

  中常委李全教24日向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表示,会支持临时中常会做的任何决定。

  由于绝大部分中常委请辞,国民党将举办补选,根据组发会规划,中常委补选拟于11月14日举行。为了避免过去被诟病的不良选风,投开票方式也会有变革,开票采集中方式,投票时间也将缩短。

  党务主管表示,相关补选规划26日将由党中央工作会报讨论,再把结论提到26日晚举行的临时中常会决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