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请辣妹跳舞助阵 马英九视线不敢乱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请辣妹跳舞助阵 马英九视线不敢乱飘(图)
2009年10月29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28日,国民党中央助讲团成立,为了炒热气氛,展现国民党年底县市长胜选决心,特别请来2男4女大跳“战斗舞”。

  国民党昨日举办“中央助讲团胜选出发大会”,由马英九带头誓师,在高喊“同心协力,再造台湾”口号下,正式启动年底辅选列车。

  国民党中央助讲团由马英九担任总团长,“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两人担任荣誉团长,助讲团包括多位国民党副主席、政务官、县市首长、党务主管等。

  穿着超短迷你裙的舞者,在只隔马英九主席不到半米的距离,蹦蹦跳跳一点也不怕走光,令人脸红心跳。

  这也让马英九的眼睛视线不敢乱飘,一旁的吴敦义和王金平手叉在胸口,看得倒是很专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