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委选举73人够资格 马英九提醒勿贿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中常委选举73人够资格 马英九提醒勿贿选
2009年10月30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中常委选务监察委员会29日审核所有完成登记的中常委参选人资格,共73人确定未违反国民党章排黑条款相关规定,符合参选资格。前中常委赖调灿与华真因违反党内端正选风规定,已遭停权3个月处分在案,不符候选人资格,遭撤销参选资格。

  选监委员会由中评委主席团主席邱创焕召集,委员林澄枝、毛高文、陈庚金、林柏榕及高忠信共同进行参选人资格审查作业。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晚上将在中央党部与中常委候选人进行座谈会,马英九将重申国民党端正选风、清廉正直的改革目标,并要求所以候选人宣示遵守。考纪会将提出中常委补选查察贿选处理案件标准,本次补选采取更严格的规定,文宣只能以纸张形式出现,任何夹带文宣的物品,都算礼品,涉及贿选。

  为落实改革目标,选监委员会六位委员责任分工,将分北北基宜、桃竹竹苗、中中彰投、云嘉南南、高高屏及花东外岛六区,在为期两周的竞选期间,严格督察选风,只要有贿选送礼情事发生或检举,将立即展开调查并祭出党纪严惩。

  前天坚称自己仍是现任中常委的国民党台南县党部主委李全教,昨天上午到党中央找秘书长詹春柏,要自清自己绝无送礼,并针对党纪处分提出申覆,他欢迎马英九以最严格标准来处理,但坦言指出,国民党长期有礼尚往来的习俗,既然现在要改就一起通通改,也希望马英九的魄力跟诉求,能够真正得到响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