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专机落地冒烟起火 台军方称轮胎瘪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专机落地冒烟起火 台军方称轮胎瘪气(图)
2009年11月02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福克50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1日搭乘行政专机福克50,从松山基地起飞后,下午在台中清泉岗机场落地滑行时,发生“机轮冒烟起火”的状况,马英九第一时间在机上得知后,表示会相信军方,要求军方做好安全维护。

  台“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2日上午强调,初步调查是煞车盘过热的问题,而空军司令部则说,原因是右主轮瘪气起火。

  赵世璋强调,在这起事件中,没有老旧的问题,也不是维修不当;已将该架飞机送往负责维保的汉翔公司作鉴定,也会针对机队全面检查、全面维修。

  国民党“立委”张显耀表示,马英九昨天搭乘的福克飞机使用年龄过长,应该汰换,如果担任马英九专机或坐机要特别注意安全,军方和特勤中心应该坚持安全立场,让马英九不要因为省钱而牺牲安全性问题。

  台空军司令部上午也表示,该专机落地滑行时,“右主轮瘪气起火”。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