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县市长选战拉票蓝绿政要南北拼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县市长选战拉票蓝绿政要南北拼场(图)
2009年11月09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英九昨晚来到宜兰县,与寻求连任的县长参选人吕国华到夜市扫街拜票。
民进党籍台东县长参选人刘櫂豪,请来吕秀莲、谢长廷、蔡英文站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随着台湾县市长选战气氛愈来愈激烈,部分参选人抓住假日易聚人气机会,继续造势拉票。其中民进党籍台东县长参选人刘櫂豪,请来吕秀莲、谢长廷、蔡英文站台。马英九昨晚则来到宜兰县,与寻求连任的县长参选人吕国华到夜市扫街拜票。

  台中市长胡志强昨天到新竹市为市长参选人许明财助选,他表示,等到许明财当选后,台中市明年也顺利升格,他要和全台有科学园区的县市首长跨区合作,联合推动成立“科技都市平台”,一起营销。

  苗栗县长参选人刘政鸿八日在苗栗体育场成立体育后援会,上千名体育界人士到场支持。另一参选人杨长镇阵营,“立委”康世儒站台时炮火全开,抨击刘政鸿图利苗栗有线电视业者,道路转弯强收人民土地。

  马英九昨晚与吕国华到东门夜市拜票,有人质疑此动作是否表示选情告急?马回说“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一级战区”,不排除选前之夜再到宜兰为吕站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