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实秋宣布角逐台北市长 与郝龙斌“君子之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实秋宣布角逐台北市长 与郝龙斌“君子之争”
2009年11月09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杨实秋今天正式宣布角逐台北市长,与现任市长郝龙斌来场“君子之争”。

  据“中央社”报道,现年51岁的杨实秋在上午的记者会中提出“阳光政策456”,即在他任内,若经济成长率没有4%、失业率又超过5%时,将采取6项措施,包括要求所有官员特支费半数捐给清寒学生,他也捐出五成薪水,官员出境只能坐经济舱,官员办公室不得重新装潢。

  此外,他说,首长薪水一定比例须提拨放在特定户头,任内若没有犯下如敦北自行车道的“错误政策”才能领回,官员陪同议员出境的经费全数删除,以及民代关说记录要建文件、公开化。

  杨实秋表示,他相信国民党内没有现任优先,只有制度优先,也就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党内初选制度。他已在上周向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报告参选计划,与郝龙斌来场“君子之争”,潘家森也表示“乐观其成”。

  若市长与市议员的初选时间冲突,杨实秋表示,他会放弃市议员部分;但若市长初选先进行,而他没过,后来的议员初选过了,他也会参选市议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