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对查扣家庭资产不满 心情大坏拒绝侦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对查扣家庭资产不满 心情大坏拒绝侦讯
2009年11月11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新闻网报道,台湾检方特侦组查扣扁家资产让陈水扁心情大坏,检察官上周五(6日)前往台北看守所针对“二次金改”扁家索贿情形侦讯陈水扁,扁怒呛“家产都被你们扣光了,我拒绝侦讯”特侦组无功而返,将择期再讯。

  同一天,检方另以被告身分约谈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并传讯前元大金控总经理马维建讯问,马永成否认介入扁家向金控索贿案情,马维建则承认协助扁家汇款海外,但称不知道扁家的钱是贪污所得。

  特侦组检察官庄正针对扁家在“二次金改”期间向国泰世华等金控业者收贿案,上周五赴北所侦讯陈水扁,稍早11月3 日,有特侦组消息指出,已申请查扣扁家5亿元资产,连扁个人台南县官田祖产的持分都被冻结,扁的情绪明显受冲击,拒绝接受检察官侦讯。

  扁向检察官抱怨为何抄家灭族,并称病指身体不好,无法配合检方调查,特侦组见实在无法进行侦查,于是打道回府,没作笔录,案情疑点也无法获得厘清。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