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县市长选举倒数 游锡堃加码高喊“八席”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县市长选举倒数 游锡堃加码高喊“八席”目标
2009年11月12日 15:0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年底三合一选举(县市长、县市议员和乡镇市长选举)昨天抽签,民进党县市长席次评估,低标为“三加二席”,游锡堃则加码喊出“八席”高标。

  选战倒数阶段,民进党将强打主席牌,吸引中间选民归队,另部署重兵在指标选区宜兰县和南投县。民进党选情评估,绿营执政的屏东县、云林县、嘉义县趋于稳定;指标选区如宜兰县、南投县有机会“变天”;泛蓝内讧隐忧的新竹县、彰化县也有机会一搏。

  但民进党党务高层强调,民进党选情没有这么乐观,嘉义县存在买票变量,选情可能一夕翻盘,宜兰县小幅领先则在误差范围内;党内不要太膨胀云林“立委”补选大胜的效应,因而忽略国民党组织、行政力量,“不要以为三席一定稳”。

  民进党内人士指出,南投县出现史上最诡谲的选情,在黑道事件(民进党候选人李文忠指国民党候选人李朝卿与黑道出游涉利益分配,但民进党员指李文忠曾拜访黑道)发酵后,不表态选民大幅增加,原本支持民进党南投县长候选人李文忠的中间选民表态率骤降,大家都很紧张;民进党中常会昨天对指李文忠曾拜访黑道的草屯镇党部主委黄文君开铡,就是在进行损害控制。(高大林)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