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做好周全规划使“江陈会谈”顺利圆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做好周全规划使“江陈会谈”顺利圆满
2009年11月12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十一月十二日电 (记者 黄少华 李佳佳)台湾行政当局负责人吴敦义十二日下午访视台湾“陆委会”时表示,台湾有关机构要做好周全的规划,在安排上务必要做到“安全、尊严、便利”,使年底在台中举行的两岸两会第四次“江陈会谈”顺利、圆满。

  据“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稍后转述,针对即将在年底举行的台湾海基会和大陆海协会领导人第四次“江陈会谈”,吴敦义要求相关机关要做好周全的规划,在安排上务必要做到“安全、尊严、便利”,展现出文明气质与礼貌的待客之道,使此次会谈顺利、圆满。

  鉴于第四次“江陈会谈”所谈的四项议题,均系有助于民生福祉的经济议题,吴敦义要求相关机关利用多重管道向外界说明。

  吴敦义表示,大陆政策受到民意的高度关注,有关方面应加强与各界的沟通,了解民众的顾虑与质疑,适时加以化解。他并以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推动为例指,这项议题内容涉及专业性,还有近三成台湾民众可能还持保留态度,相关机关应积极、主动地利用各种机会、场合,多重管道进行说明。(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