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选举蓝绿进入肉搏战 国民党选战策略转守为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选举蓝绿进入肉搏战 国民党选战策略转守为攻
2009年11月27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县市长选举最后冲刺,国民党选战策略转守为攻,28日将推出第二支全台性电视CF,锁定云林、嘉义、屏东三艰困区,炮轰绿色执政、质量不保证。

  国民党评估云林、嘉县、屏东、竹县、宜兰、花莲陷入苦战,云林、嘉义、屏东、宜兰四县是蓝绿激战区,嘉义、宜兰两县蓝绿互咬、云林、屏东则是蓝营落后;新竹县蓝军分裂,有官员说“催出基本盘,就有胜算”。

  据透露,国民党本周末将做最后一波民调,提供内部机动调整战术参考,目前锁定嘉义、宜兰、新竹三地,宣告这是蓝营最后部署重兵的决战区;屏东主打阵地战,副主席曾永权领军固守屏北与海线,争取胜选机会。

  国民党行动中常会本周六日前进云林、嘉义,党主席马英九会陪同两地候选人翁重钧、吴威志扫街拜票,搭配全台性文宣,从南部展开反攻,党内坦言“主力在嘉县”,北部则固守宜兰战区。

  蓝绿阵营在云林、嘉义、宜兰三地厮杀激烈,各种负面文宣、耳语攻击四起,特别是嘉义、宜兰两地,婚外情、假学历传闻四起,辅选干部形容“蓝绿从阵地战打到巷弄肉搏战”。包括党籍政务官、“立委”也划分责任区投入艰困区辅选。

  詹春柏解释,激战区的胜负差距都在数千票之内,多握一双手,就多争取一张选票。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