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代批陈菊安插桩脚子女:跟白色恐怖没两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民代批陈菊安插桩脚子女:跟白色恐怖没两样
2009年11月27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籍高雄县议员徐荣延26日在县政论坛,隔岸炮轰高雄市长陈菊,在市政府各局处进用多达四十四名选举桩脚的子女,扮演“地下首长”的角色,犹如陈菊的“监军”,痛批此举跟白色恐怖没两样。

  徐荣延说,根据高雄市议会消息,陈菊主政三年期间,滥用机要职,进用选举桩脚子女,安插府内各局处多达四十四人。这些手握“尚方宝剑”的机要,在市府内为所欲为。

  他说,这些人为维护既得政治利益,到处造谣,搬弄是非,发布假民调说陈菊的支持度领先杨秋兴百分之二十五,“杨秋兴在高县经营八年,把两人摆一起,可能还有人不知道陈菊是谁。”徐荣延认为“秋、菊”两人闹够了,呼吁陈菊悬崖勒马,也希望两位县市首长不要将民进党的“家务事”越演越烈,让外界看笑话。

  高雄市新闻处指出,市府任用的每名机要人员,都完全依照相关人事法规定办理,一切依法行政。高雄市长陈菊表示,竞争让彼此进步、成长,但不要伤和气,否则就“太可惜了”。不要因一时竞争,损伤原有交情。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