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庭上讲冷笑话 辩称任内八年没见过陈镇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庭上讲冷笑话 辩称任内八年没见过陈镇慧
2009年11月27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高等法院今日针对扁案召开准备庭,陈水扁在出庭时表示,前“总统府”专员陈镇慧是由当时办公室主任安排到官邸上班,他任内八年期间没见过陈镇慧。

  陈水扁在委任的三名律师讲了近两小时后发言,先以空调太冷为理由,请求审判长将法庭空调转小,还说是要响应马英九节能减碳政策,引起法庭一阵笑声。

  随后他继续拿马英九说事,称连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都不清楚特别费支领细节,最后全部由下属承担,“为什么我比他更忙,要什么都知道、全部推定我都知情,要被判无期徒刑?”

  他说,吴淑珍从来没有跟他提过龙潭案、陈敏熏,以及前中信金副董事长辜仲谅给吴淑珍钱的事情,也没有跟陈敏熏在金控人事争夺案上,有过任何接触。

  至于“国务机要费”案的部分,陈水扁也指称,陈镇慧是由当时办公室主任安排到官邸上班,他任职八年期间也没见过陈镇慧,是扁案发生,他看笔录之后,才知道陈镇慧私下常帮吴淑珍做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