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乃仁请辞 民进党女“立委”吁全党女性拥抱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乃仁请辞 民进党女“立委”吁全党女性拥抱留人
2009年12月0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针对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请辞,尽管党主席蔡英文强力慰留,不过吴乃仁辞意甚坚,对此,民进党“立委”叶宜津9日说,她今天会在中常会上给吴乃仁“抱抱”,如果吴乃仁还是坚持要请辞,她将发动全党的女性同志一起给吴乃仁抱抱,希望吴乃仁打消辞意。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三合一”选举结束,民进党打了一场胜仗,秘书长吴乃仁却闪电请辞,引发外界议论。

  据了解,吴乃仁是在7日主持民进党主管会报时指出,已提出辞呈,与会主管也当场慰留,劝吴乃仁不要辞职,但吴乃仁辞意甚坚,表示是最后一次主持主管会报,本周就会离开。

  针对外界询问请辞是否与检调的动作有关?吴乃仁上午的回答四两拨千斤,只淡淡的说,检调调查很久了,他有党主席蔡英文“不得不批准的理由”。

  对于吴乃仁请辞,党主席蔡英文要全党发动温情攻势,希望吴乃仁打消辞意,蔡英文甚至公开拥抱吴乃仁,不过吴乃仁仍然坚持请辞,叶宜津说,“如果主席给吴乃仁的拥抱不够,我会在今天的中常会上给他(吴)加上我的(抱抱),看够不够力,如果还不够,我会发动全党的女性同志都给他(吴)抱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