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为文宣高手 马英九透露明年胜选强烈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为文宣高手 马英九透露明年胜选强烈企图
2009年12月10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高层指出,从党主席马英九宣布金溥聪接任党秘书长的人事安排,就可得知,马英九全力争取明年“五都直辖市长”选举胜选的强烈企图。

  高层表示,“五都直辖市长”选举属都会区选举,国民党必须要有新的元素,与不一样的选战思惟,才能争取广大中间选民的认同支持。从台北市长选举,党主席选举,再到“大选”,证明负责上述选战操盘的金溥聪,确能清楚掌握主流民意脉动,金溥聪归队,能在人选不强的情形下,靠文宣战术补强赢得选举。

  马英九检讨“三合一”选举失利,忽视民怨是主要原因,因为执政作为与改革进程,与民意出现落差,才会产生民怨。高层表示,急召金溥聪归队,与马、吴合体,组成坚强的选战铁三角,就是借重金溥聪对民意趋向的敏感性,在党内加速贯彻马英九的清廉改革意志,同时透过文宣与网络,重新唤起中间选民对国民党的热情。

  党内人士指出,“三合一”选举再度曝露了国民党过于倚赖传统组织战,缺乏现代选战思惟的弊病。他表示,2008年“大选”国民党的选战主轴,有效摆脱以往形象,各执政县市“准备好了”的文宣诉求,明白诉诸选民对国民党重新执政的信心,上述的文宣,皆是出自金溥聪之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