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办公空间老旧租金昂贵 海基会筹备新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现有办公空间老旧租金昂贵 海基会筹备新址
2009年12月14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今(14)日上午在该会董监事会联席会议中表示,海基会新办公大楼选址问题,经“行政院长”吴敦义及相关部门积极协助下,将朝租用公有地方式,规划在原防务部门所管理之大直“明水营区”兴建。

  江丙坤说,这是因为海基会业务种类与数量大幅攀升,现有办公空间老旧、严重不足且租金昂贵等因素,在此之前,海基会曾在今年7月29日召开临时董监事会,审议通过并授权项目小组于台北市交通便利地点,寻觅办公处所。

  不过,江丙坤原本是希望以募款方式来进行,海基会副秘书长马绍章11月中旬表示,购屋基金已经募到2.5亿元,目标是3.6亿元,海基会朝购买现有大楼,或是公有财产局租地给海基会,海基会自己盖大楼两种方式处理,如果是已有建地盖屋,先前的募款金额将会拿来当作盖屋之用。

  吴敦义后来决定,海基会现有募款金额用在购置房舍上有困难,因此由“陆委会”、公有财产局和防务部门等机关相互配合,尽早完成海基会新办公地点的规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