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辅选行程透明公开 未与候选人辟室密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辅选行程透明公开 未与候选人辟室密谈
2009年12月23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23日表示,他的角色是党的秘书长,到地方是为了了解选情,做后勤支持的工作,所有辅选行程都是透明公开,没有辟室密谈或单独密谈。

  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日前到台东县与党提名‘立委’候选人邝丽贞辟室密谈”。金溥聪透过国民党中央党部发布新闻稿,作上述表示。

  国民党新闻稿指出,金溥聪到地方是为了了解选情,做后勤支持的工作,尽最大力量协助候选人。金溥聪强调,所有辅选行程都是透明公开,没有辟室密谈或单独密谈,现在是如此,未来也是如此。

  此外,对于媒体评论国民党是花东地区“家天下”的始作俑者。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前台东县长吴俊立遭停职,由前妻邝丽贞投入县长补选,仍需接受选民考验,与花莲县长傅昆萁任命刚离婚的妻子为副县长,遭“内政部”认定为假离婚的状况不同,不能混为一谈。

  李建荣表示,国民党坚持廉能原则,当初均未同意提名有案在身的吴俊立及因违反证券交易法被判刑有罪的傅昆萁,二人都以无党籍身份参选。

  李建荣表示,4年前马英九担任国民党主席,党中央最后决定不同意报准,吴俊立当时是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县长,马英九也未到台东辅选。后来因吴俊立二审判刑,被民进党停职,由吴俊立的前妻邝丽贞投入县长补选,接受选民的考验,马英九因而在下乡辅选时提到“罪不及妻孥”。

  对于媒体报道傅昆萁拿“罪不及妻孥”这句话来类比。李建荣指出,傅昆萁就职县长后任命刚离婚的妻子为副县长,遭“内政部”认定违反法律,视为假离婚。所以这与吴俊立、邝丽贞分别因被停职及参与县长补选的状况不一样,不可混为一谈。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