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称对征战台北市长有信心 盼与苏贞昌一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称对征战台北市长有信心 盼与苏贞昌一战
2009年12月24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今天一项针对未来台北市长选举的民调指“郝龙斌小胜苏贞昌2%”,也超过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郝龙斌24日上午被问及此事,马上表达不畏战的态度,并称希望民进党推出最强的候选人,他期待与苏贞昌做一场君子之争,由市民做最后决定。

  郝龙斌表示,这项民调“正确反映现在的民意”,苏贞昌曾当过“行政院长”,且是现在民进党内呼声最高的“总统”候选人;如果苏贞昌能参选台北市长,他相信将是一场实力相当的选举。

  他又说,虽然台北市蓝大于绿,但他相信民进党不会畏战,他也相信苏贞昌能勇于接受市长选举的挑战。

  郝龙斌称,他对台北市民的素养有信心,相信他们会做出最明智的决定,选出最好的候选人。

  郝龙斌还说,市长选举对国民党非常重要,他个人绝对不畏战,他自己过去3年推动“花博”、“亲水”与“路平”等政绩,明年都将陆续展现,他有信心打赢得这一仗。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