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补选将登场 蓝军守责任区绿营打危机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立委"补选将登场 蓝军守责任区绿营打危机牌
2010年01月06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三席“立委”补选周六登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5日主持中山会报,指示副主席固守责任区,全力进行最后冲刺;而民进党也打出“危机牌”,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表示,目前选情胶着,蓝绿双方差距小,“没人敢说谁会赢”,加上投票率可能低于四成和买票变量,都对民进党相当不利。

  三席“立委”补选结束后,2月底仍有嘉义县、桃园县、花莲县与新竹县四席“立委”补选,国民党四席全部采征召,除嘉县提名林德瑞,据转述,中山会报也确定另三席人选本周四决定。

  据转述,马英九不排除选前之夜南下桃园,替陈丽玲站台,但考虑桃园县二选区属于传统绿大于蓝选区,祭出主席牌是否激化蓝绿对决,最后凝聚绿营支持者投票意愿,蓝营辅选系统仍在最后评估。

  而至于“立委”转战县市长后的遗缺,民进党除确定嘉义县陈明文外,其余三席人选还在协调,预计明天下午宣布人选。民进党为抢三席“立委”,让“国会”席次超过四分之一,党主席蔡英文等党内重量级人士卯劲辅选,抢攻国民党铁票区台东县,昨晚为拉抬党籍“立委”候选人赖坤成举办造势大会,天王首次齐聚台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