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陈敏熏? 邱毅澄清:过去目标扁,现在陈聪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恋上陈敏熏? 邱毅澄清:过去目标扁,现在陈聪明
2010年01月06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紧咬扁家洗钱疑云的国民党“立委”邱毅恋上前101董座陈敏熏?对于遭怀疑与陈敏熏过从甚密,邱毅今日上午公开澄清,邱毅强调,他过去的目标是陈水扁,现在的目标是“检察总长”陈聪明,未来的目标则是“成功”。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在101跨年烟火缺席的陈敏熏,以崭新造型在高雄义大世界的跨年晚会亮相,不过最新一期某周刊却爆料,邱毅随侍在侧。

  而且从照片上看剪了短发、一身粉红套装的陈敏熏,显得相当神清气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根据媒体爆料,邱毅从晚宴开始就一直出现在陈敏熏身边,还有传言说陈敏熏去义大饭店接董座,也是邱毅介绍,导致两人的关系备受外界好奇。

  对于传出与与陈敏熏过从甚密,邱毅今日公开澄清,邱毅强调,他过去的目标是陈水扁、现在的目标是陈聪明,未来的目标则是“成功”。

  针对记者追问陈敏熏是不是他的“菜”?邱毅不愿回应、仅多次强调,“没有这个问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