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杨秋兴和陈菊签约“君子之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市长选举杨秋兴和陈菊签约“君子之争”
2010年01月06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合并后首届高雄市长选举年底登场,高雄县长杨秋兴和高雄市长陈菊的“秋菊之争”颇令支持者忧心。有团体今天邀两人签署互信约章,皆承诺输者要为对方辅选。

  “民进党直辖市长初选互信约章”共有五项,包括参加初选者要秉持良性竞争、摒弃负面攻击言行并约束支持者。民进党中央应邀请公正人士成立“初选仲裁委员会”,裁决初选的言行争议,并做成惩处建议。

  另外,参加初选者应先与民进党主席恳谈,并由党主席陪同登记初选,展现君子风度。由党中央拟定初选的民调方法,经由初选者同意后进行并接受监督。未胜选者应无条件协助胜选者竞选。

  杨秋兴、陈菊两人都表达接受互信约章的内容,同时允诺输的一方要担任对方的竞选总干事并辅选。陈菊盼这场竞争的结果要是一个“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