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账户未解冻 陈致中一家仍悠哉吃西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得知账户未解冻 陈致中一家仍悠哉吃西餐
2010年01月15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昨日,吴淑珍财产假扣押才刚获得撤销,台湾媒体就直击陈致中夫妇一家三口与友人到高雄一家知名西餐厅吃了三个小时的午餐。尽管陈致中说他已经先向老板请过假,但悠哉的生活态度,不说外人还真的不知道他和黄睿靓的帐户都还被法官裁定假扣押中。

  昨天中午12点多,黄睿靓走在前头,陈致中抱着女儿,两人一前一后进入高雄这家欧洲古典装潢的西餐厅,特别选了二楼隐密的包厢,可爱的小洁歆坐在爸妈中间,只见陈致中不断的起立坐下照顾好动的女儿,这一家人好悠哉,但让人奇怪的是前一天法官才不准夫妇俩遭假扣押的帐户解冻吗?看来这似乎对陈致中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

  陈致中表示,是有一点点帮助了,对她(母亲吴淑珍)来讲有相当大的压力,对于法院裁定,将等收到裁定书会跟律师商量。

  陪着陈致中的这名长发男子是高雄知名乐团团长林伟斌,因为与黄睿靓同样学音乐相知相惜而成为夫妇俩好友,只是陈致中不是在上班吗?怎么能一顿午餐和朋友吃到下午三点,陈致中解释因为要讨论音乐会,所以有跟老板请了假。

  扁家人申请撤销财产假扣押,只有吴淑珍的获准,或许法官就是看在陈致中与黄睿靓户头都还各有两百多万元存款,加上两人悠哉的生活态度,才会让财产假扣押案维持原判。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