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呛“独派”大老:道歉不够,看要怎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谢长廷呛“独派”大老:道歉不够,看要怎样?
2010年01月28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独派”大老辜宽敏日前炮轰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大选”输了200多万票没向台湾人民道歉,“还有脸出来选吗?”沉寂两天后,谢长廷昨天回应说,他落选那一天,夫妻都道歉、鞠躬,“道歉不够,看要怎样?”

  外界质疑他没有退出政坛,谢长廷重申,落选时曾说过“退出政坛”,“这是我的人生规划”,没有再讲新的,就是没有改变,现在也不需要再讲。

  谢长廷也说,前几天报纸登他要选党主席,他本可一笑置之,但党要团结时,他澄清比较好。

  至于谢系新文化研习营要到台中举办,被质疑是为大台中选举“试水温”。谢则强调,之前营队在北县、台南举办,接下来要去台中,这是非常自然的事,“不是我要去选大台中市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