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添财不满国民党广告内容 告马英九金溥聪诽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许添财不满国民党广告内容 告马英九金溥聪诽谤
2010年01月28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不满国民党“地制法”修法广告内容,要求3天内道歉未果,28日前往台南地检署按铃控告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秘书长金溥聪涉嫌加重诽谤罪。

  许添财24日召开记者会,否认赞成乡镇市长直接转任区长、乡镇市民代表转任有给职区政咨询委员及月领新台币45000元。许添财说,国民党“地制法”修法广告对他栽赃污蔑。

  许添财要求国民党在3天内道歉,25日并前往台南地方法院声请假处分,要求裁定扣押国民党广告母带,禁止播放。

  许添财表示,国民党并没有在他要求的3天内道歉,因此上午前往台南地检署控告马英九及金溥聪。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