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否认宣布参选市议员 声称是媒体解读太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否认宣布参选市议员 声称是媒体解读太快
2010年01月28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一席话“参选也是一种服务”,媒体解读他“代扁出征拟参选高市议员”。陈致中今天澄清“他没有宣布参选,是媒体解读太快”。

  陈致中昨天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后受访表示,“参与选举也是一种服务”,媒体解读陈致中将参选高雄市议员。

  陈致中表示,昨天谈话重点是“为民众服务是好事,绝不是主动宣布参选”。陈致中说,举家搬到高雄市后,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担任法律咨询顾问,半年内累积超过1000个案件,直接倾听民意、帮民众解决切身问题,内心感到充实与欣慰,这样的工作会继续下去,为民众服务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他表示,这段期间,很多支持者或关心扁家的人,不断有劝进、希望他投入选举的声音,在扁家处境最困难的时刻,支持者的期许,对扁家人而言是莫大的温暖,这样的“期许”他会放在心里,但他没有说要参选。

  民进党发言人庄硕汉表示,任何党员要参选公职,必须依照党的机制,初选有一定程序与制度要走,所有党员都有参选的权利,不会对任何党员有任何特殊的看待。

  民进党新科“立委”赖坤成表示,在这节骨眼,还是要顾及社会观感,建议陈致中到偏远地区开疆辟土,不要在稳定当选区选举。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