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称有在监所过年心里准备 支持儿子参选“议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称有在监所过年心里准备 支持儿子参选“议员”
2010年02月08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今天表示,陈水扁对于儿子陈致中审慎评估参选高雄市议员,表示支持、尊重陈致中的决定。

  “阿扁俱乐部”高雄总会7日在高雄市成立,陈致中上台致词时,支持者劝他参选高雄市议员,陈致中频频鞠躬答谢,离去时受访表示“审慎评估中”。

  江志铭今天与民进党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前往北所,探视因贪污案遭羁押的陈水扁,并携带一些家常菜给陈水扁。江志铭说,陈水扁与妻子吴淑珍都认为,陈致中已经成年,不管是否参选高雄市议员,都会予以支持。

  江志铭说,对于法院是否裁定解除羁押一事,陈水扁已经有在北所过年的心理准备。陈致中也计划在农历除夕时,前往北所探望父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