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特勤车遭汰除 台湾首度破天荒拍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特勤车遭汰除 台湾首度破天荒拍卖(图)
2010年02月08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水扁特勤车辆汰除,台当局“国安局”要拍卖。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国安局”破天荒首度有“总统级”座车拍卖,这是陈水扁的特勤车辆──4600CC的林肯加长型座车,从2001年购买至今,只开了1万多公里,已达8年汰除年限,预估这辆车大约还有100到200万元的市价。

  陈水扁林肯加长型座车,属于当年特勤车队,目前摆放在“国安局”里,从2001年使用至今只开1万多公里,甚至没有“总统”座车的防弹功能,原因是特勤拿它来做维安,担任陈水扁座车分身,很少开、性能颇佳。

  这辆林肯座车规格排气量4600CC,最大马力达到235匹,高性能座车却闲置在“国安局”,每年高额维护费,“国安局”一度打算转给“外交部”接待“外宾”使用,却又传出这是陈水扁座车,因而遭到挽拒,“国安局”决定拍卖。

  同时为了落实马英九当局结能减碳政策,“国安局”不再用高性能车种,却苦了“国安局长”蔡得胜,因为蔡得胜的座车是2400CC的台湾产车,马力远不及马英九的双B进口车,甚至还传出维安车追不上马英九车队,也让蔡得胜被批评是跛脚维安指挥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