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首次辅选long stay 公布广告低调拜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首次辅选long stay 公布广告低调拜票
2010年02月09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左)陪同林德瑞(右)招开记者会。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首次辅选long stay,8日晚在嘉义过夜后,9日上午陪同林德瑞召开记者会公布两支CF广告,直指民雄污水厂弊案与高铁大道告示牌过于密集。广告最后提问“请问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为何提名陈明文?”但当媒体询问金溥聪对两支广告的看法,他仅表示“候选人是林德瑞”,低调盼媒体聚焦候选人。

  首支广告开头直指“陈明文污水厂弊案”,指出民雄乡福兴村污水处理厂离500户的大小区仅有一街之隔,还找来数名污水厂旁住家民众现身说法,抨击县府最初将污水厂规划于金兴村,却在福兴村征收私有地,居民数度陈情,却未得到正面回应。

  另一只广告指出长11.4公里的高铁大道,花费数千万设立两百支告示路牌,“甘是和陈水扁任内作伙歪哥?”

  国民党嘉义县党部代理主委颜文正表示,金溥聪两天long stay,昨天除陪林德瑞走透透拜票,并举办两场庙口开唱,也去新港奉天宫上香祈福,还品尝新港闻名的鸭肉羹等小吃。颜文正说,金溥聪胃口很好,“大概是要补充感冒流失体力”,林德瑞竞选号码是二号,大家还说好每个人要吃两碗,力挺林德瑞。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