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秘书长:“五都”选举至少拿下三个才算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秘书长:“五都”选举至少拿下三个才算赢
2010年02月11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10日谈及年底“五都”选举时强调,“要是选不好,我就要负政治责任”。他也定下“五都选举”的胜败标准,“五个至少拿下三个才算赢”。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昨天接受电视媒体专访,谈及年底“五都选举”时强调,“五都选举”当然是举足轻重,“要是选不好,我就要负政治责任”。他也定下“五都选举”的胜败标准,“五个至少拿下三个才算赢”,才有超过半数的意义,而他个人的政治任命成败,“就在五都”。

  国民党即将面临月底四席“立委”补选,主持人问到万一四席全败,谁要负责?金溥聪没有正面答复,但强调他对四席“立委”补选的选情并“没有那么悲观”,他仍旧会全力以赴。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曾经公开表示,金溥聪任命案被检验的标准,就在于“五都选举”的成败,金溥聪昨天呼应了这个说法。他认为政治像下棋一样,国民党不会随着对手起舞,他也尽最大的力量布局,“不是喊大声就会赢的”。

  “五都”人选蓝绿都喊的震天价响,但金溥聪认为,虽然各地炒得很热闹,国民党还是要继续鸭子划水。他分析“五都选举”占总选举人口六成以上,的确不能够忽略现今社会的氛围,因为从三合一开始一路挫败,代表国民党从三合一以来的气势不再,一直往下坡走。

  谈及马英九低迷的民调,金溥聪认为,一是来自施政成绩仍旧无法带给民众好的感觉,另一个则是“态度”问题。他认为马英九已经愿意修正、反省沟通与公开透明,“像他这样的政治人物已经很难得。”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