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撰写专访后记 对马英九再补一记"回马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撰写专访后记 对马英九再补一记"回马枪"
2010年02月1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吕会”余波荡漾,《玉山周报》今天(十一日)将刊出吕秀莲亲笔写的“‘总统府’非典型访谈后记”,感性诉求当天“吕大炮熄火”的原因,也补充当天未尽之处,对马英九再补一记“回马枪”。

  吕秀莲说,马英九当天的表现堪称上任以来最好的一次。访谈结束不久,“总统府”立即征求她的同意,将全程录像带予以公开,这与之前接洽过程“总统府”几度反复大异其趣,原来是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幕后监控全程,对马英九表现十分满意。

  她说,会后她步出“总统府”,天空灰茫茫,但愿这一场“非典型访谈”为台湾民众掸走一点心中的阴霾。至于热中选举、沉湎民调和掌声的“在野领袖们”,他们心中有何盘算,只能一笑置之。

  至于为何表现“失常”?吕秀莲坦言,二月四日她踏进“总统府”大门,距离二○○八年五二○卸任已有一年八个半月,她在三楼“晴厅”访谈,昔日陪同陈水扁的往事不时涌现。

  她也说,这样的场景和心境,自然无法让她像一个单纯的记者照单提问,也无法像政治敌对者上门踢馆般咄咄逼人。偏偏当天受访者口若悬河,一开始就用冗长的“回忆”占掉许多时间,哪怕有再多的不耐,为了维持气氛,也只能隐忍。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