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安会秘书长"苏起请辞 称阶段性任务已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国安会秘书长"苏起请辞 称阶段性任务已完成
2010年02月11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起 台湾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国安会秘书长”苏起今天(11日)下午3点临时召开记者会表示,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两岸交流已经逐渐上路,他个人全力以赴,但基于个人健康因素,他决定请辞“国安会秘书长”职务,卸下重任。

  他神色愉快表示,“国安会”是幕僚单位,所以他必须沉潜幕后,辞职后他终于可以复出水面。他特别感谢马英九与团队给的支持与鼓励。

  苏起表示:“经过20个月又20天,我相信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了,两岸交流跟谈判正在形成一个经济互利、政治双赢的新局面,换句话说,马英九在‘国安’领域里面的竞选诺言已经实现了。我个人殚精竭虑,全力以赴,现在考虑健康跟家庭的因素,我决定卸下重担,休息充电。”

  整场记者会不到五分钟,苏起笑着说,如还有疑问,可由“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代为回答,他随即匆匆离去。

  20年前,苏起曾罹患肝癌,开刀后他非常注重身体健康,除了厉行饮食控制,还每四个月到医院报到一次,如今宣称因身体健康因素请辞,是否与旧疾有关,还待查证。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