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初二到马家庄祭祖 “马奋馆”再次开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初二到马家庄祭祖 “马奋馆”再次开业
2010年02月11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苗栗“马家庄农业推广中心”(原拟叫马奋馆)赶在农历年前正式开幕营运,不仅积极准备迎接马英九大年初二来访,更推出“国宴”级菜色抢攻游客用餐停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年初二将回到苗栗通霄马家庄祭祖发红包,曾一度引发争议的“马奋馆”也赶在去年底落成,改名为“马家庄农业推广教育中心”,几天前正式对外营业。

  为迎接大年初二马英九的造访,该中心也请来前主厨阿忠师为年节游客掌厨,积极抢攻农历年的观光热潮。

  马家庄继前年拓宽对外道路苗36线并开辟停车场后,曾一度引发争议的“马奋馆”赶在去年底改名后落成,日前正式对外营业,除展售苗栗农特产品外,农推中心也将成为马英九大年初二到马家庄另一参观点,苗栗县政府和通霄镇农会昨天派员会勘,规划马英九参观动线,经营中心的业者这几天也忙着准备导览工作,业者陈丽华说,盼透过马家庄,将通霄与苗栗的丰富物产特色介绍给更多人知道。

  当地民众表示,马家庄热潮退去后游客自然减少,去年道路拓宽时也曾有抗争,加上马英九施政屡遭外界批评,今年马英九再次到此发红包,是否能如同去年大排长龙,将成为各界注目的焦点。

  据了解,马英九大年初二造访马家庄的行程,可能与去年差不多,除马家庄外,还会到通霄白沙屯拱天宫和苗栗市伏波将军庙祭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