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热线征询 胡志强表态愿意参选大台中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热线征询 胡志强表态愿意参选大台中市长
2010年02月24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证实,胡志强已经表态,自己愿意参选,只等太太邵晓铃点头,显示国民党大台中人选几乎尘埃落定。

  金溥聪说:“他(从英国)回来以后,我跟他通过电话,他现在是说他自己有参选意愿,但是他要通过他太太这关,‘立委’补选选举完以后,我一定会跟胡市长当面去谈。”

  对金溥聪开诚布公,胡志强终于说出“我愿意”,台面上却似乎还是有顾虑,不肯自己亲口说。胡志强表示:“我现在和党部的约会见面,如果能够约到金秘书长,据说可能要等到礼拜六或礼拜天,所以跟太太谈事情不要太急,不是扭扭捏捏,我不会给太太压力,我是确实是太太不愿意。”

  不过金溥聪终于亲耳听到胡志强表态,喊话敲边鼓,透露党中央的确属意胡志强,继新北市后,国民党布局“五都”,大台中也几乎尘埃落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