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炸弹烫手 吴睿颖斥“性骚女学生”报道不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桃色炸弹烫手 吴睿颖斥“性骚女学生”报道不实
2010年02月2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为了整顿国民党内人事,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特地请来人力资源专家吴睿颖担任人事室副主任,但吴睿颖的言行却惹争议,24日更传出他涉嫌性骚扰女大学生。对此,吴睿颖下午亲自出面,强调一切根本就是不实报道。

  被爆性骚扰女学生 吴睿颖斥报道不实

  媒体今日以“吴睿颖爆性骚扰清大女生”为题,踢爆吴睿颖曾在2008年担任1111人力银行副总任内,出席“清大”外文系学生的演讲后,即以打电话与传简讯方式,骚扰当时负责与他联系的女学生,造成女方相当大的困扰,事后女方向校方反应,吴睿颖即以悔过书保证绝不再犯。

  对此,吴睿颖痛批周刊断章取义,根本就是胡乱指控。吴睿颖表示,报道他性侵女大学生,完全都是不实的报道,他也和校方联络过,校方也并没有这样的纪录,他日后也不会再针对此事件,多作任何回应。

  吴睿颖说,只是想为国民党做一点事,但却有“立委”批评他就像一坨屎,对于这爆料的指控,吴睿颖说他知道是谁做的,会去找主使者讨公道。

  桃色炸弹太烫手 吴睿颖向金溥聪闪电请辞

  对于吴睿颖涉嫌性骚扰女大学生丑闻,金溥聪证实,吴睿颖已口头请辞,他会在约谈吴睿颖了解事实真相后再做处置。

  国民党人事室表示,吴睿颖昨天起就请病假。据了解,吴睿颖曾向人事室主任黄荣光表示,因为工作不轻松,压力太大,他不想干了。行管会主委林永瑞表示,吴睿颖已连续两天请病假未上班,他是以传真医院的诊断证明为由请假,至于病因为何,是否为忧郁症复发?林永瑞不愿说明。

  吴睿颖过去与不同女子交往传闻不断,到国民党工作后,仍未改变这个习惯,今年春节小年夜深夜,他与过去人力银行旧识在台北健康路喝酒,吴当时被看到正在与一位电视台女记者状似亲昵,在场友人都笑称吴的艳遇,吴在酒后戏称这位女记者是老婆,也不太管旁人的眼光。

  今年2月1日金溥聪以党务人事精简改革为由,以项目聘任方式,延揽曾担任人力银行副总的政大学弟吴睿颖进入党中央,就人事精简改革提供专业协助。

  吴睿颖其人其事:争议不断话题多

  吴睿颖自从离开人力银行后争议不断,从自爆与女明星的感情纠葛,到跌破各界眼镜、转赴国民党行管会项目人事副主任职位,一直到周刊报道他与女学生的桃色新闻,“话题”一个接一个。

  吴睿颖从政大新闻系毕业,曾担任过综艺节目制作,更曾任“政府”单位发言人,经常曝光的他成功提高1111人力银行知名度,与104人力银行并称两大龙头,更因此受到1111总裁林文雄厚爱。据了解,身兼发言人角色的他,近年来因媒体曝光过度,在宣传1111人力银行之际,过度拉抬自己个人名声,使得部分公司高层希望身为执行副总的他减少曝光,退下来低调参与幕后经营管理,而这样的要求,据传成为他离职的导火线,因为理念与其不合。

  不过,从企管理论角度来看,吴睿颖与前老板及主管维持良好互动,“向上管理”能力很强,但自从加入国民党务工作后,私生活的负面新闻也开始甚嚣尘上,原本企业界不在意的私领域生活,在政界却成严重的事。他曾经在脸书上自白,“很想知道真正朋友在哪?因为有一股力量在要我别碰政治……事实上我只是做人力招募罢了”。企业及政界的职场生存哲学显然非常不一样。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