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忧民进党“原形毕露” 吁陈水扁少说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忧民进党“原形毕露” 吁陈水扁少说话
2010年03月09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吕秀莲9日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对于“五都”选战开跑,民进党几乎参选爆炸,吕秀莲担心民进党无法团结,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形象又要原形毕露。

  寒流加上下雨天,吕秀莲起个大早来看老搭档陈水扁,对于“五都”选战起跑,绿营参选爆炸,吕秀莲很有意见表示,“‘五都’市长既然各只有一个人会当选,有需要这么多人表态来争取吗?会让民进党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好一点的形象,又让人觉得原形毕露,我是蛮担心的。”

  外面选战打得热闹,陈水扁可不想缺席,写信、写札记指导选举策略,不过,吕秀莲请他少说点,她表示,“我反而建议他说,他在里面少讲话比较好,我是呼吁大家不要把所有心力都放在选举。”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