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力推“马彭配” 挺马英九彭淮南搭配选20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蓝营力推“马彭配” 挺马英九彭淮南搭配选2012
2010年03月17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民调低迷不振,国民党民代罗明才建议2012年“大选”“马彭(马英九彭淮南)配”;无党籍民代康世儒则建议,两党赶快拉拢台湾“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担任2012年副“总统”人选。对此,彭淮南先表示,“我比较愚钝,听不懂”,随后表示“谢谢抬爱”。

  “五都市长”选举还没到,蓝营民代就已开始担心2012年马英九能否连任成功,甚至开始替马英九物色副手人选。今日在“立法院”财委会上,罗明才就询问彭淮南是否想要转换工作,与马英九搭配参选2012年“大选”?

  罗明才一开始先问彭淮南与马英九熟不熟?见面管道是否畅通?有没有受到马英九关爱的眼神,因为他是国际级6A总裁,对此,彭淮南则说,“政府”机构开会时,有些议题他会应邀参加。

  不仅罗明才大力赞赏彭淮南,康世儒也说,“你是以后台湾的救星,也只有‘马彭配’才能把台湾经济带起来”,他甚至建议国民党及民进党赶快拉拢彭淮南,出任2012“大选”的副手人选。

  不过,对于“马彭配”,彭淮南则表示,“我比较愚钝,听不懂”,随后才又说,“谢谢委员的抬爱,这不是今天的重点”。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