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获缓刑对汇款态度数变 台检方有意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获缓刑对汇款态度数变 台检方有意上诉
2010年04月12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家族“海角七亿”案台湾高院订六月宣判,扁子陈致中夫妇同意汇款回台的相关文件上月底已送交瑞士,但陈致中对特侦组要求汇款的态度数变,让检方恐难接受法院判他缓刑,有意上诉。

  另外,在瑞士威格林银行新台币五点七亿部分,陈致中并未一并签署同意文件或在笔录中承诺汇回,有关的“二次金改”案件法院也将开始审理,扁家会不会因法官的态度而改变,仍待观察。

  陈致中原本声明,愿意瑞士查扣的“海角七亿”,跟后来特侦组查到在威格林银行的五点七亿全都汇回台湾。但陈致中与特侦组在就相关事宜讨论、处理过程,却又对这两笔资金有不一样的态度。

  陈水扁日前在高院强调,扁家在瑞士的所有钱,包括威格林银行的五点七亿,都会归公、做公益;但陈致中后来对于检方起诉“二次金改”案部分不认罪,强调是合法政治献金。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