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海外巨款包括股票基金 与陈致中说辞有出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家海外巨款包括股票基金 与陈致中说辞有出入
2010年04月1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等法院将汇回瑞士七亿列为陈水扁解除羁押条件,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12日透露,海外款项还包括现金、股票、基金等“投资”,有一些变卖或汇回的手续,“可能需要一、两个月处理程序”,扁子陈致中13日上午将亲自说明汇款进度。

  江志铭也透露,陈致中今天下午将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报告参选高雄市议员的打算,陈致中“选的机会很高”,并以小港、前镇区作为选区。

  外界将扁家海外巨款统称“海角七亿”,但扁家除了现金之外,还有“额外的投资”,这和陈致中、黄睿觐夫妇当时声称“单纯被支配的人头”恐怕有所出入。至于实际金额为何?这些投资登记在谁名下?江志铭一概表示不知情。

  陈水扁将于本月23日羁押期满,扁家发动“抢救阿扁大作战”,扁妻吴淑珍和陈致中声称已签署汇回文件,瑞士检方也同意解冻,但巨款汇回时间不定,扁律师团也出招,将请求瑞士的银行代表前往台湾高院,证明扁家确有汇款动作。

  至于能否解除羁押?江志铭坦言,“有一点期待,但不太乐观”。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