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参事”蔡仲礼遭“监院”弹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总统府参事”蔡仲礼遭“监院”弹劾
2010年04月21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总统府参事”蔡仲礼任职“新闻局驻华府新闻处主任”期间,伪造租赁契约溢领驻外人员房租补助费;任“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时,又未诚实申报财产,“监察院”20日通过弹劾蔡仲礼,移请公惩会审议。蔡仲礼因本案改调“总统府参事”,现正停职中。

  台“监委”刘兴善与黄武次举行记者会表示,“监院”约询蔡仲礼时,蔡仲礼提出书面说明,并对溢领房屋津贴表达懊悔,还主动向司法机关自首,表明愿意接受法律制裁,溢领的津贴也已经缴回,目前停职中。

  刘兴善表示,类似蔡仲礼的弹劾案案并非通案,也不是历史共业,目前为止,已发生溢领房租津贴四、五件,曾有两位“经济部参事”被弹劾。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