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卫生署长”:任内不让美牛全只进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卫生署长”:任内不让美牛全只进口
2010年04月21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消基会今天(21日)抨击“卫生署”自相矛盾,并预料最终美牛将全只且不分龄进口。台湾“卫生署长”杨志良表示,“我在的时候不会”。他也重申,牛舌不属于内脏,但民众有疑虑,就不要让它进来。

  台湾消费者文教基金会表示,“卫生署”劝业者不要进口牛舌等牛杂,但法制面又不禁止,除自相矛盾,最终也可能导向全只、不分龄进口。

  对于消基会提及未来美牛可能会全牛进口,杨志良下午参加H1N1防疫总结报告记者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在的时候不会”。

  日前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念出牛舌等7、8个牛杂部位,要杨志良回答这些到底是不是内脏,因当时杨志良回答“是”,被外界拿来大做文章。

  杨志良解释,他也念了一串地名包括基隆、高雄、台南、厦门、台东、花莲,问媒体是不是都是台湾地名,媒体当下也回答“是”。

  他解释,如果当时吴育升问他牛舌是不是内脏,他可以很清楚回答,牛舌本来就不是内脏,这是很早之前的规定。

  杨志良也说,由于民众担心美牛舌对健康有疑虑,因此建议暂缓进口。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