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五都”选战将“量力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五都”选战将“量力而为”
2010年05月05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接受采访,针对“五都”选举是否亲征台北市或新北市,蔡英文虽然表明不选,但同时也说,如果说为了民进党必须去选举,那也会“量力而为”。

  蔡英文称,党主席拼连任,就像坐手扶电梯,只能上没法下。

  针对“五都”(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选举的提问,蔡英文回答说,他(陈师孟)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都鼓励我去选台北市,那我也“诚实以对”啦,我是没有计划要选。

  她同时也说,如果说为了这个党,要必须去选举,那要我必须要“量力而为”,有一些地方(新北市),真的太大了,我没有办法。

  此前媒体报道,民进党4月28日表示,“五都”市长人选预计5月14日完成提名。5月19日,民进党“五都”提名将送民进党中执会通过;大高雄市与大台南市长提名,5月初展开民调,5月5、7日分2阶段公布提名民调结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